金馬56/金馬典禮評審團突傳遞「牛皮紙袋」 真相一揭…網全笑歪:超像在發薪水!


金馬56/金馬典禮評審團突傳遞「牛皮紙袋」 真相一揭…網全笑歪:超像在發薪水!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金獎雖然因為受到政治因素波及,中國電影無法報名,不過現場仍然星光熠耀。而目前頒獎典禮已經來到現場的高潮,幾乎所有獎項都已經出爐。不過「還手機」的畫面,意外笑翻一群網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每年金馬獎中,最辛苦的就是默默在背後工作的評審團了,他們的工作吃力不討好,不但需要被「閉關」一段時間,還要背負許多「罵名」。而在典禮獎項大多出爐之後,主席李安也特別讓評審團接受現場觀眾的表揚,而他們也終於正式結束「閉關生活」,拿到了被「沒收」的手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由於手機裝在牛皮信封的關係,因此在發放的時候,宛如是在「發薪水」一般,讓網友們一頭霧水。不過隨後有神人解答,表示牛皮紙袋中,裝的其實是頻審團們的手機,讓一群網友笑翻,紛紛表示:「發薪資484」、「感覺像在發薪水」、「很像在發錢」。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