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楊雁雁女配上位《最佳女主角》!大搞禁忌師生戀 上台淚崩:我的老師在天上看著我


 金馬56/楊雁雁女配上位《最佳女主角》!大搞禁忌師生戀 上台淚崩:我的老師在天上看著我

第56屆金馬獎正熱烈展開典禮,許多網友都守在家裡看直播,認真地等待自己喜歡的演員得獎的那一瞬間,在典禮進行到頒發《最佳女主角》時,是由「謝盈萱」上台來頒發這個獎項,當一公佈得獎人是《熱帶雨》的「楊雁雁」時,她當場又喜悅又感動,連要下樓梯的時候都不小心腿軟拐到腳!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當楊雁雁一上台時,她感動的發表感言說,「謝謝金馬獎跟評審,上一次來的時候我以為已經是最後一次了,謝謝評審讓我有第二次的機會!也很感謝導演,跟他去冒險很痛苦,但是我覺得我可能還敢跟他去冒險!感謝我的同劇組的演員們,你們投入的情感,讓我被你們融化了!最重要的,是要謝謝整個劇組,謝謝你們創造了整個《熱帶雨》的世界,『熱帶雨中的每一滴雨,都是你們的血、你們的汗做出來的』,大家辛苦了,真的!」

此外,她也特別提到她的恩師,因為她老師曾說過,「在星馬走演藝圈這一條路很不容易,她也曾想過要放棄,但是她堅持下來了」楊雁雁接著說,我的老師現在還在天上看著我,我想跟老師說,「我會繼續走下去!謝謝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