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陽光普照》陳以文打敗巫建和!奪「最佳男主角」笑稱:對方也會很高興~


金馬56/《陽光普照》陳以文打敗巫建和!奪「最佳男主角」笑稱:對方也會很高興~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金獎雖然因為受到政治因素波及,中國電影無法報名,不過現場仍然星光熠耀。而目前頒獎典禮已經來到現場的高潮,頒到了最佳男主角!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今年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分別入圍的有《陽光普照》的陳以文和巫建和、《叔‧叔》的張嘉年和袁富華,以及《金都》的朱栢康。在經過一陣廝殺之後,最後由《陽光普照》的陳以文獲獎!

 

陳以文透露,建和說要是自己得獎,他也會很高興,讓現場觀眾都忍不住給予掌聲,而巫建和也回以「讚」的手勢,可見其「運動家精神」!而他也感謝照顧自己超過30年,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並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