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一甩「超黑國父」形象 吳慷仁現身金馬「變胖又變白」 網笑歪:可以代言美白面膜!


金馬56/一甩「超黑國父」形象  吳慷仁現身金馬「變胖又變白」  網笑歪:可以代言美白面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金獎雖然因為受到政治因素波及,中國電影無法報名,不過現場仍然星光熠耀。而先前為戲狂瘦身,變黑又瘦到肋骨分明的吳慷仁也現身典禮現場,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先前為戲狂瘦身,變黑又變瘦的吳慷仁,先前現身時一度引起熱議,因為他不僅理了個「光頭」,還變得非常黑,更瘦到肋骨分明,被網友笑稱是「國父」。而在金馬獎現身的他,看起來精神好了許多,膚色也白了回來,讓PTT的網友笑稱:「變胖了」、「好像有點白回來了」、「沒那麼黑了」、「可以代言美白面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吳慷仁FB、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