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柯佳嬿禮服擠到副乳炸出!胸前肉包不住「猛烈竄出」 網驚:擠出汁了吧!


金馬56/柯佳嬿禮服擠到副乳炸出!胸前肉包不住「猛烈竄出」 網驚:擠出汁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第56屆金馬獎正在「國父紀念館」熱烈展開典禮,許多網友都守在家裡直播,想要認真地欣賞自己喜歡的演員走紅毯的模樣,有不少網友在PTT上面熱烈的討論《最佳新演員》的頒獎人「柯佳嬿」這一次的服裝似乎有點讓人傻眼!而且仔細一看,還會發現她胸前跟副乳都擠了出來,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當典禮進行到《最佳新演員》頒獎的部分時,柯佳嬿走了出來,站在舞台上說話時,網友們都開始紛紛在網路上討論她所穿的禮服,她「胸前跟副乳擠出來的肉」,讓網友們看了整個尷尬到不行,大家都激動得在網路上熱烈討論她禮服是不是「穿太緊」,還是她「有變胖了一點?」、「婚後幸福肥嗎?」、「是不是硬要擠出胸部,才會這樣?」、「擠到出汁了啦!」、「擠一擠其實蠻有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