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紅內褲發威!范少勳奪得「最佳新演員」...哽咽謝家人:給自己空間被看到!  


金馬56/紅內褲發威!范少勳奪得「最佳新演員」...哽咽謝家人:給自己空間被看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少勳.jpg
范少勳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金獎雖然因為受到政治因素波及,中國電影無法報名,不過現場仍然相當星光熠熠。最佳新演員更是備受矚目,而就在剛剛熱騰騰出爐的得獎名單中,由的《下半場》范少勳拿下這個獎項!

 

因為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在一生中只有一次機會,是許多新銳的演員的夢想。范少勳先是感謝評審肯定,隨後更哽咽感謝自己的經紀人品品和家人,感謝媽媽能給她時間被看到,透露自己會更努力。最後更表示:「我是新演員范少勳,謝謝大家」!而在走紅毯時,范少勳也表示自己穿了紅內褲,甚至還穿了紅底鞋,看樣子果然發威,讓他一舉奪下最佳新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