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星光大道驚見「奇異怪臉」!遞獎大使「陳昭榮女兒」臉部惹議 網嚇:下巴壞了?


金馬56/星光大道驚見「奇異怪臉」!遞獎大使「陳昭榮女兒」臉部惹議 網嚇:下巴壞了?

第56屆金馬獎正在「國父紀念館」熱烈展開典禮,許多網友都在家裡打開直播,正認真地守著螢幕,期待可以看到各位演員的出場,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星光大道當遞獎大使出現時,兩位男演員中間有一位很特別女子,鏡頭一拍到她的臉瞬間成為眾人的焦點,所有網友都紛紛留言說,「她是不是整壞了?」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當星光大道主持人正在跟遞獎大使進行訪問時,在王可元跟徐鈞浩的中間站了一位女孩「陳品兒」,當鏡頭拍到她的時候,網路上的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她是不是整壞了?」後來網友們在熱烈討論時,發現原來她是藝人陳昭榮的女兒,都紛紛驚呼,「爸爸那麼自然!女兒怎這樣」、「這下巴是假的吧」、「這臉整壞了吧!」大家都紛紛瘋狂討論她的五官。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