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神隱13天終出面!孫安佐「6點反擊米砂墮胎」:妳有很多精神問題!


快訊 / 神隱13天終出面!孫安佐「6點反擊米砂墮胎」:妳有很多精神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過去在美國因為涉恐怖威脅罪被捕,返台後開始轉職擔任YouTuber也獲得許多人氣與關注,過去他曾和知名網紅「米砂」合作到校園內拍片,在當時也引起校方不滿,負面新聞再度躍上版面,而在近期孫安佐更陷入「墮胎風波」,米砂也出面拍片承認懷了孫安佐的孩子後墮胎,神隱13天後孫安佐在今日(22)終於發6點聲明說清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孫安佐今日(22)上傳影片對「米砂墮胎事件」發表6點聲明,首先孫安佐也提到近期米砂表示要退出網紅圈的事情,他也在鏡頭前喊話:「我個人是覺得經歷過這件事之後,妳創造了一個機會讓大家可以更認識妳這樣子,我並不會希望妳可以那麼輕易放棄妳現在在做的事情」,對她喊話要做就做到底。而第二點裡面話鋒一轉提到米砂在影片裡回顧3、4月時和誰約X,提到:「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太會想要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尤其是你跟多少人做過,或者你為了誰墮胎這件事,連我也不太想知道。」,也提到這種事情講出來很容易變成羅生門的事件,更會被拿出來炒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孫安佐也提到這1、2個月以來關於墮胎的傳聞他沒有回應的原因:「因為我不想要炒作新聞,我不喜歡靠這種事情來蹭流量,這本來就是一個很愚蠢的一件事情」,第三點孫安佐也提到兩人都已經是成年人了,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更表示:「女生啊,自己還是要保護好自己,尤其不要帶給你自己本人或其他人,甚至你朋友你家人更多困擾和麻煩」,接著更提到米砂有時候其實無法控制自己所說出的話,甚至還會產生幻覺、幻想:「對於這件事我個人是建議你,可以趕快去就是看一下這方面的醫生,對,記得要吃藥」,提醒米砂不要讓這種精神疾病再惡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