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女神「梁以辰」實力下滑!邏輯遭砲轟 網崩潰:別再來高玩局了!


《狼人殺》女神「梁以辰」實力下滑!邏輯遭砲轟 網崩潰:別再來高玩局了!

《娛樂百分百》近期推出新單元「凹嗚狼人殺」,也自台灣掀起了一陣狼人殺熱潮,節目邀請許多網紅及藝人一同玩狼人殺,受到觀眾熱烈好評,網友們也時常在節目播出後熱烈討論,而如果在遊戲中表現不好的藝人,常常會被負評灌爆,讓上節目的藝人備感壓力,然而也有許多人因為在節目中表現良好,迅速爆紅取得高人氣。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 臉書

被封「狼人殺女神」的梁以辰,因為在「凹嗚狼人殺」當中,表現亮眼而迅速爆紅,曾獲得9次MVP。近日,在新的一期狼人殺當中扮演女巫的梁以辰,在這場的表現中,因為一開始誤判將毒藥送錯人,導致後面讓好人隊伍特別艱辛,同時在決勝局時的發言,差點誤殺好人,雖然最後靠著陳零九的神邏輯推理,終於在最後一刻扳回一城,成功指出一開始就假扮成預言家的狼王,讓好人隊伍獲得最後的勝利。在最後選遊戲賽後討論中,陳零九也成功的被所有人推選為最佳MVP。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 Youtube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 Youtube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 Youtube

節目播出之後,立刻在PTT引起鄉民廣大的討論,對於曾經的MVP梁以辰,在這次的節目中卻遭到網友們罵聲一片。許多網友紛紛質疑擁有多次MVP梁以辰根本都是靠運氣,並發生如此重大失誤,鄉民們紛紛表示:「女巫根本亂毒」、「以辰真的別再來高玩局了」,更有網友直呼:「梁以辰之前有幾個MVP都是誤打誤撞來的,並不是她的表現特別好啊」。

圖片來源/梁以辰 臉書

圖片來源/PTT

狼人殺的風潮除了節目內外引起話題,新加坡歌手「邱鋒澤」在今年參與《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的單元,更以此遊戲創作了歌曲,與歌手陳零九,以遊戲為主軸合作創作出一首新歌《天黑請閉眼》,這首歌上線後,立刻引起網友們共鳴,目前在Youtube上更累積超過1千2百萬人次觀看。而在節目中邱鋒澤都有著亮眼的表現,被網友譽為「被狼人殺耽誤的創作歌手」。

圖片來源/邱鋒澤 臉書

圖片來源/邱鋒澤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