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乳量upup」當活廣告?D奶照片遭盜用宣稱「豐胸神奇療法」網:是詐欺吧!


白癡公主「乳量upup」當活廣告?D奶照片遭盜用宣稱「豐胸神奇療法」網:是詐欺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平常在頻道推出《痴的角落》、《小資少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痴痴的日常》、《誰來痴家 痴去誰家》等等系列,深受粉絲喜愛,目前頻道已經累積124萬人次訂閱。而身材纖細、一向都自稱A減的她,日前竟被不肖商家盜圖做成廣告,令人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87acup

白癡公主日前在instagram貼出一則限時動態,語氣無奈的問粉絲「有沒有法律系的小87,這算侵犯肖像權咩?!」同時附上一則廣告截圖,赫然是兩張她的照片,只見照片裡左邊的她無辜大眼望著鏡頭,身穿條紋襯衫,胸前被打上大大的「長大了」字眼,而右邊則是她穿著黑色外套與白色上衣的照片,雄偉胸部很是惹眼。

圖片來源/@87acup

然而這兩張圖其實是白癡公主的舊照片,右邊照片裡的超豐滿胸部實際上是她過去為了營造豐滿效果,而在衣服裡穿上橡膠假奶,然而不肖商家卻將這兩張照片拼在一起,並配上文字「(踢爆無效豐胸方法)不用花大錢的D cup成長史」,該廠商不但盜用照片,更試圖讓人以為白痴公主做了神奇療法,讓白癡公主成了免費的活廣告。

圖片來源/@87acup

白癡公主除了詢問粉絲肖像權法律問題,也不改搞笑個性大方自嘲「還是詐欺」。身材纖細的她,也向來不避諱拿自己的「乳量」開玩笑,經常穿上假奶自嘲,和粉絲進行有趣的互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