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歷屆素質PK!「這一屆」選手完勝 鄉民曝光「關鍵致勝原因」!


《超級星光大道》歷屆素質PK!「這一屆」選手完勝 鄉民曝光「關鍵致勝原因」!

台灣經典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是許多人心中的童年回憶,該節目在2007年播出一直播到2011年,在當時也創造驚人收視率,意外讓台灣觀眾找到久違的「期待收視」效果,節目在各種年齡層都造成一大轟動,在當時更被媒體誇大成「星光症候群」,然而《超級星光大道》在播至第7屆後就依序改名為《華人星光大道》、《橘子星光大道》。近日就有PTT網友將《超級星光大道》和近兩年相當紅的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做比較,更點出綜合評比下哪一屆選手後續在演藝圈中的發展最好,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起歌唱比賽的7強比較,發文寫下:「同樣是金星娛樂製作的大型歌唱比賽,來比較一下超級星光大道、華人星光大道、橘子星光大道、聲林之王最終決賽選手,看大家覺得哪一屆決賽選手最強,聲林之王2的最終決賽7名選手大概排在哪邊??」,原PO也將每一屆的前7強名單列出,現在許多線上歌手其實也都是從節目中脫穎而出,舉凡像是:林宥嘉、蕭敬騰、梁文音、徐佳瑩、李佳薇等藝人都獲得相當好的名次。

圖片來源/PTT

其中星光大到第二屆的選手們就被鄉民指稱是「整體素質最強的一屆」,像是當時參加過第二屆的「林柏宏」雖然現在並非往歌唱屆發展,但他在戲劇上有著相當好的發展,2016年所主演的電影《六弄咖啡館》更奪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近幾年也都專注在演員的身份上,除了電影之外也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亦或者是曾沛慈也在戲劇以及音樂上有著許多作品,而方志友也因為比賽而打開知名度,之後更轉戰電視圈拍攝許多戲劇,另一位選手「李千那」在2010年時也奪得金馬獎,更成為選手畢業後獲得金馬獎的第一位星光幫歌手,上述的藝人們雖然非當屆的前5強畢業,但在演藝圈中依然有著很好的成績。

圖片來源/林柏宏

圖片來源/曾沛慈臉書

圖片來源/李千那IG

看見星光二班的選手們後續在演藝圈發展的成績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結果二班現在比較活躍的人都沒進決賽」、「整體素質星2最強」、「曾沛慈在比賽前期很亮眼」、「沛慈唱抒情歌很動聽,星2就喜歡她了」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