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影響力」排名出爐!「鄧紫棋、蔡依林」跌出前3 網:第1名算歌手?


「女歌手影響力」排名出爐!「鄧紫棋、蔡依林」跌出前3 網:第1名算歌手?

大陸當紅偶像女團「火箭少女101」從2018年的騰訊選秀節目「創造101」成團出道,組合成員包括包括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Yamy、賴美雲、紫寧、Sunnee、李紫婷、傅菁、徐夢潔等,團體目前以兩年限定團活動,預計在2020年6月合約到期。日前楊超越、吳宣儀、孟美岐登上「華語女歌手網路影響力」榜單,卻遭到網友質疑。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日前大陸媒體公布11月11日到17日的一週「華語女歌手網路影響力榜單」,其中火箭少女成員「楊超越、吳宣儀、孟美岐」排名前三,三人當初在選秀節目《創造101》也是以團內前三名出道。接著排名依序是張靚穎、鄧紫棋、蔡依林、李宇春、張韶涵、田馥甄、周潔瓊等。然而這份榜單公布後,卻遭到網友強烈質疑。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楊超越

圖片來源/吳宣儀

圖片來源/孟美岐

榜單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女歌手應該從第四名開始算起吧?!」、「前三名也能叫歌手?!」、「這個排行笑死人了」、「緩緩打出了一個?」、「這種榜單沒有含金量」、「前面三個能算歌手嗎」,不過也有粉絲力挺「孟美岐的犟和有種都很不錯!」、「喜歡田馥甄張靚穎鄧紫棋的歌。吳宣儀的滿糖宣言也不錯。」

圖片來源/微博

近期孟美岐登上綜藝《我就是演員之巔峰對決》,大膽挑戰演技,和前輩李冰冰同台飆戲;而吳宣儀也即將參加節目《追我吧》,日前預告釋出,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孟美岐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