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爸曬「廚藝照」!粉絲告白「想一起吃」遭嗆 他「正經回擊」笑哭網友:被圈粉~


郭碧婷爸曬「廚藝照」!粉絲告白「想一起吃」遭嗆 他「正經回擊」笑哭網友:被圈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藝人郭碧婷因演出電影《小時代》的「南湘」一角,迅速在中國爆紅,後來跟藝人向佐因陸綜傳出戀情,兩人也在今年3月成為夫妻。而她在婚前曾跟爸爸一起上實鏡秀《女兒們的戀愛》,在節目裡,大家都可以看出郭爸爸經常擺出嚴肅的臉,但都能非常淡定地講出許多勁爆的言論,引起了許多網友的注意!就像是最近,有網友發現郭爸爸喜歡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甚至還會用辛辣的語氣來回網友的留言,讓大家看完都笑翻!

圖片來源/微博

郭碧婷的爸爸平常喜歡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熱愛展現廚藝的他,最近也上傳了一張「不辣的鴛鴦鍋」照片,並寫道,「剩我一個在吃,火鍋在美酒不能少…享受喔!」結果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說,「這火鍋不夠辣,我不愛吃!」沒想到,郭爸爸本人竟親自回應該網友說,「誰理你!」如此直率的應對風格,讓網友們都紛紛被他給吸引,也有網友指出,郭爸爸以前的留言也很狂!

圖片來源/微博

過去他曾發了多張家常菜照片,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每一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要肉有要、要菜有菜、還有海鮮,他也寫下,「怎樣今天算彭派吧~哈哈!」網友就在貼文下方留言,「爸爸一個人吃不完可以邀起我一起吃嗎?」結果郭爸爸竟嗆,「我有病嗎?一人煮這麼多!」還有一次有網友問說,「碧婷和向佐哥在嗎?」郭爸爸居然鬧憋扭回,「他們是他們,我是我,想找他們請去他們的微博!」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我真的快笑死!」、「句句戳中我笑點XD」、「冷面笑匠」!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郭碧婷在今年嫁給了向佐(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長子)之後,和老公一同參與中國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不過,郭碧婷對於外界稱她是「小向太」,感到很不適應,而郭爸爸也跳出來說,「這個稱呼的確讓她壓力龐大!」,不過他也覺得女兒是能夠勝任「小向太」的角色,並貼心地為女兒加油打氣,讓人看了好感動呢!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