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因健康暫退演藝圈!SJ神童近況曝光…1個月狂甩17kg 臉頰直接從「U→V」


剛因健康暫退演藝圈!SJ神童近況曝光…1個月狂甩17kg   臉頰直接從「U→V」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身材相當圓潤,雖然與一般大眾認知的偶像形象有段距離,但卻一直是他的招牌特徵。出道14年來的他也曾嘗試過多次減肥方法,卻總是不太成功,不過近日他公開自己的近況,下顎線變得相當明顯,這次瘦身似乎頗為成功。

圖片來源/ @earlyboysd

圖片來源/ @earlyboysd

神童出道以來形象總是相當圓潤,雖然是一大標誌,但他也經常為了自己的身材苦惱,出道14年來嘗試過多種減肥方法的他,甚至曾經自創過「自律分配減肥法」,2個月瘦了23公斤,但是因為他平時依然不愛忌口,沒過多久還是再度復胖。由於減肥方法老是失敗,體重忽高忽低導致健康惡化,8月時神童曾因為健康原因宣布暫停演藝活動,讓粉絲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 @earlyboysd

圖片來源/ @earlyboysd

這次生病讓神童驚覺「擔心會給周圍人帶來傷害」,因此在上月底宣布與瘦身業者合作,決心好好減肥,目標是甩肉41公斤,並透露「這次真的是背水一戰,認為自己必須以健康的方式來瘦身。」而在昨日(21日),神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段影片,影片裡的他正在做造型,看起來不但臉頰肉消失,下顎線也變得相當明顯,下巴明顯變尖了許多,看來這次瘦身似乎相當成功。

圖片來源/ @earlyboysd

粉絲也對他的改變相當驚喜,紛紛留言「你看起來好帥」、「挺瘦的!太酷了!」、「好可愛」、「OH MY GOD」、「帥氣男孩」。近期神童也和隊友「利特、銀赫、東海」以及「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昌珉」出演網路綜藝《Analog Trip》,六個人透過背包旅行,回到2002年的練習生時期,以普通人的身分回顧為了夢想而奔跑的過去、分享回憶和友情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