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前陣子剛分手」!李小璐「多款嘻哈物品」曝光 網抓包:PGONE也有!


遭爆「前陣子剛分手」!李小璐「多款嘻哈物品」曝光 網抓包:PGONE也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大陸演藝圈中被稱為模範夫妻之一的「賈乃亮」與「李小璐」在11月14號時,透過工作室共同發表離婚聲明,當中寫道:「雙方曾有過美好的時光,也為最終的分別感到遺憾,離婚協議簽署並辦理完離婚登記後,雙方原擬於當日公布消息,但基於不佔用網路公共輿論資源的考量,故一直未予公開」,並提及在10月底時被爆出的三部影片怕小孩受到影響,故選在昨日公開離婚消息,同時也希望此聲明可以讓婚姻狀況導致的輿論劃上句號。然而就在離婚聲明發表之前,就有網友發現李小璐與PGONE除了同款限量玩偶之外,還有同款的球鞋,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在離婚消息曝光之前,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11月11號時李小璐粉絲團發出的照片中,李小璐身穿一件白色的V領毛衣,下身則是穿了一件黑色內搭褲,手拿了一個抱枕跨坐在床上並側身對著鏡頭比ya,而在她身旁出現了一隻黑色的皮卡丘,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隻皮卡丘在9月時曾出現在PGONE手中,當時PGONE抵達北京機場後一出關他的行李箱上就坐了一隻黑色皮卡丘,因此就有網友質疑兩人是否在隔空曬恩愛。

圖片來源/李小璐的Super家族

圖片來源/我們都愛看網紅

除了限量的皮卡丘之外,在本週又有許多娛樂博主翻出兩人同款球鞋的照片,在10月25號時PGONE在IG上發了一張坐在裝置藝術前的照片,當中他穿了一雙AJ1也不斷被粉絲們稱讚鞋子很搶眼、很好看,然而就有人發現在11月1號時李小璐的粉絲也發出一張李小璐穿著同款鞋子的照片,此款鞋子也和平常李小璐穿衣的風格相差許多。除此之外,在10月20號李小璐也在IG上發出一組打扮很嘻哈的照片,該件名牌帽T也直接被網友質疑:「PGONE情侶裝?」,再次掀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娛樂扒叔

就在今年5月時,紅花會成員「丁飛」就曾發文暗示PGONE與李小璐真的在一起過,表示:「他(PGONE)在北京不容易啊,又要養媳婦又要帶孩子的」,接著也在小帳號中提到兩人在前一段時間才分手,如今又被翻出多款情侶裝,李小璐與PGONE的感情再度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