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21歲軍人爆「激戰32同袍」!「靠一招」在軍中暢行無阻 網直呼:超好奇長相!


韓國21歲軍人爆「激戰32同袍」!「靠一招」在軍中暢行無阻  網直呼:超好奇長相!

根據外媒報導,2017時,韓國爆出「21歲兵長與32名同性發生性關係」的醜聞,近來又在網上引起熱議!該名兵長經常趁著人少時,私約男性同袍在軍中各處發生性行為,總計對象多達32人,而且大多還是軍階比他高的軍官,醜聞曝光後不但震驚韓國,也立刻傳遍全球,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韓國《KBS》報導,該位男兵長2017年初進入軍隊時,經常趁著休假,私約其它男性同袍到淋浴間、倉庫、洗手間等地方「激戰」,還會趁著外出時在私人手機裡裝好交友APP,接著挾帶手機回到軍營裡,透過聊天軟體勾搭附近軍人。和他發生過關係的軍人一共有32名,其中17人為軍官(少尉以上)、10人為士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兵長軍銜是普通士兵裡最高等級的軍銜,在韓國軍隊裏高於上等兵、低於下士,一般領導3到5人組成的小隊(伍)。與這位兵長發生過關係的32人中,起碼有27位軍銜都比他還高。雖然韓國同性性行為並不違法,但當局認為「軍中同性戀恐會影響軍隊士氣」,同時KBS的報導中也提到,韓國的軍事刑法92-6條規定,現役軍人凡是有同性性行為,將會有可能被判處兩年徒刑。

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該男兵長已經被逮捕,超過20人受到軍法起訴,另外10多人也遭到調查。該起事件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部隊當宮闈!」、「厲害了,21歲真年輕」、「是個狠人」、「這是怎麼被發現的呢,而且還有明確的人數」、「我更擔憂的是,會不會存在因職位壓迫而產生的性行為……」,而許多網友也十分好奇該名兵長的長相。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