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關濾鏡「馬上被ban」!網紅「無P真面目」曝光 網:到底哪來的自信!


直播關濾鏡「馬上被ban」!網紅「無P真面目」曝光 網:到底哪來的自信!

直播業在大陸相當風靡,靠著美顏濾鏡加持,許多直播主擁有甜美臉蛋和天籟嗓音,但鏡頭下的真實面目有時可能相差十萬八千里,因此濾鏡穿幫後嚇跑粉絲的事蹟時有耳聞,先前就有位名叫「喬碧蘿殿下」的直播主由於濾鏡故障,不小心露出58歲大媽真面目,然而她卻聲稱這是「自毀式推廣」商業策畫,引起廣泛討論。

圖片來源/bilibili

日前大陸有位名叫「郭子」的直播主,在直播時疑似為博眼球炒作,主動關掉濾鏡,在濾鏡關掉之後還發表了一大段粗俗發言,沒想到三分鐘之內就遭平台停權。接著「關美顏被封直播」話題上了微博熱搜,熱度持續了一天一夜,「郭子」趁著自己上熱搜的熱度連發好幾條微博,還點讚了許多為自己宣傳的媒體,相當活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郭子」還在微博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興奮表示「別管是什麼熱搜,咱上熱搜了」,不過她隨後也在微博發文,就「言語粗俗」部分向觀眾道歉,「可能視頻裡話語有點低俗,我覺主播甚至網紅,一定要以身作則,畢竟網路影響力是很大的,所以,我以後直播一定注意,我愛你們,我們要做好女孩」但隻字未提自己「變臉」,因為她認為關不關濾鏡差別並不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有網友對她的前後差別紛紛表示崩潰,「姐姐你的自信哪來的居然說沒什麼變化。不服牆就服你。」「有多少的網紅小姐姐是開美顏出來的?美顏害死很多人。」「真的是所有的女神直播全部都是靠美顏瘦臉打造出來的。」「我不針對她的相貌,只是希望開直播的對素質要求的門檻能提高一點,就即使是為了搞笑,可以採取諧星式相聲式搞笑,或者幽默風趣,不要這種咋咋呼呼冒冒失失的說髒話。」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