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直接標明「男生勿入」!上原亞衣揪友大聊「男女的純友誼」...網直呼:朋友也太敢講!


影∕  直接標明「男生勿入」!上原亞衣揪友大聊「男女的純友誼」...網直呼:朋友也太敢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今年26歲的日本女星上原亞衣,過去在業界有著「童顏巨乳」、「三多女神」等封號,因為擁有甜美的長相以及火辣的身材吸引許多粉絲的關注。不過她卻在2016年宣布引退,當時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不捨。近日,她重新回歸螢光幕前,開啟了個人YouTube頻道,並邀請了來賓上節目討論「愛情觀」,其中一題討論到「認為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來賓與她的回答讓觀眾都相當的驚訝。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女星上原亞衣於今年6月重新開啟了個人社群平台,並更新了自己的近況照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重新回歸螢光幕前的她更開啟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轉戰當一個YouTuber。17日時,她邀請了高人氣YouTuber「橋本甜歌てんちむ」登上自己的頻道,大聊雙方的愛情觀,上原亞衣更是直接在標題打上「男性勿看」的字樣,開玩笑的表示該部片只限女性觀眾觀賞。影片中,她向橋本甜歌提問:「認為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呢?有?沒有?」問題一說完,對方馬上回答:「有」,並反問上原亞衣相同的問題,而她也表示,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存在的,讓聽到該答案的網友非常好奇她更多的想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橋本甜歌隨後補充,雖然她認為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但是普世的觀念卻會覺得兩性之間沒有純友誼,因為男女會因為天生性別不同而有固有的既定印象,認為男女之間總是存在著無形的性別特徵差異,而上原亞衣也明白這點,並對橋本甜歌的回答表示十分認同。然而,即使上原亞衣打了「男性勿看」的標題,並在留言處補充女性觀眾請舉手,但卻還是有許多男性觀眾在影片下方留言,更有網友搞笑的留言表示:「即使禁止男性,但其中90%可能是男性」,粉絲對她的關愛可說是不分影片的主題而異。除此之外,由於橋本甜歌辛辣敢言,也有網友直呼:「感覺講話更加火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本月12日正是上原亞衣的生日,她開心地在自己的平台上,開啟直播與粉絲聊天,當天她更是在桌上擺了多瓶啤酒以及一大罐紅茶,邊喝邊跟大家聊天,她也於直播中透露,之後會想拍攝不同類型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帶給粉絲各種面向的自己,而粉絲則是在直播底下聊言祝她生日快樂,她與粉絲之間的互動可說是相當的親民又討喜。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