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又掰了!連載33年《忍者亂太郎》倒數9天完結 「精彩大結局」藏洋蔥! 


童年回憶又掰了!連載33年《忍者亂太郎》倒數9天完結 「精彩大結局」藏洋蔥!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說起許多人共通的兒時卡通回憶,肯定不能不提到《忍者亂太郎》!故事內容發生在日本戰國時代,出生於普通忍者家庭的亂太郎,為不負父母厚望成為菁英忍者而進入忍術學園,在就讀一年級時亂太郎與同班同學霧丸和新兵衛相遇,在山田老師和土井土井老師的教導下進行各式各樣的大冒險。

圖片來源:y151-200.com

圖片來源:.animatetimes.com

 

不過就在近期官方曝光了一項令人震驚的消息,那就是《忍者亂太郎》原作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宣告將結束連載,原來日本女性漫畫家尼子騒兵衛自從 1986 年開始在《朝日小學生新聞》上連載這部漫畫名作,但由於漫畫家今年已經 61 歲,今年因為腦梗塞而住院,健康因素導致這位作者決定結束長達 33 年的《落第忍者亂太郎》連載生涯。

圖片來源:twitter@落第忍者乱太郎

圖片來源:prcm.jp

《忍者亂太郎》卡通的片頭曲〈勇氣 100%〉是會立刻勾起無數人童年回憶的經典名曲,從電視動畫自 1993 年於日本開播之後,26 年來至今都沒有更換過片頭曲,期間只有找了不同的傑尼斯藝人重新翻唱〈勇氣 100%〉新版本。

《落第忍者亂太郎》連載即將於今年 11 月 30 日發售的第 65 卷單行本正式畫出大結局,喜歡忍術學園 1 年級到 6 年級、甚至是女忍者學員的忍亂迷,這一次肯定不能錯過作者尼子騒兵衛畫出的感動最終回!

圖片來源:twitter@comic_natalie

圖片來源:amazon.co.j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