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才喜歡? 「反骨男孩」遭批「低級、物化女性」 引爆正反論戰:假清高


屁孩才喜歡? 「反骨男孩」遭批「低級、物化女性」 引爆正反論戰:假清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一代成員酷炫、孫生、瑋哥、焦凡凡、琳妲,以及二代成員培根、艾瑞絲、蕾菈等人所組成,其影片風格多以惡搞、無厘頭等大尺度內容為主,人氣一路看漲,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不過也因其影片的內容太過腥羶色而讓許多人詬病,認為觀看他們的影片會教壞小孩,近日,則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為「反骨男孩」叫屈,更呼喚著喜愛反骨的粉絲聲援,引發正反兩方激烈論戰。

圖片來源/wackyboys520

圖片來源/wackyboys520

圖片來源/wackyboys520

在此篇貼文中,該名網友以「真的只有屁孩才看反骨嗎?」為標題,開始闡述自己的看法,他提到有許多網友對於「反骨男孩」的想法大多停留在「低級」、「素質低」、「屁孩」等字詞上,讓他十分不解地問道「大學生真的都很討厭反骨男孩嗎?還是說因為我太屁孩才會喜歡反骨?」文中他也說明了自己從反骨10萬訂閱就一直在看他們的影片,更直言「尺度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超過」。此外,原PO也認為「反骨男孩」的影片中有很多有趣、尷尬的笑料,而成員孫生更是個優秀的表演者。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wackyboys520

沒有過多的長篇大論,該名網友僅以一段文字闡述了自己對於「反骨男孩」的喜愛,更拋出了自己心中的疑問。然而,這樣充滿情感的內容,似乎無法扭轉那些不喜愛「反骨男孩」網友的想法,許多網友紛紛現身留言直嗆「看來你是屁孩」「你是屁孩認證」「魯蛇跟屁孩才看他們炫富在那邊鬧」,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提出更深切的看法「主要是小孩會亂學啦」「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很容易讓小朋友學壞」「他們自己覺得很好笑的都是物化女性的部分,這到底哪裡好笑」。

圖片來源/截取自 Dcard 留言區

儘管有著不少的負面聲音,但仍有不少人認為「反骨男孩」團隊其實很用心在製作影片,MV和道具也都越來越精緻,此外,也有不少人表示其實一切都取決於觀看的角度和心態,甚至直言大多數人都在「假清高」,坦言「我現在還是會看,沒有說要從他們的影片中學習到什麼,只是笑笑而已。」「只是喜歡團員們間的互動跟無厘頭的講話內容啊」。

圖片來源/截取自 Dcard 留言區

 


文字編輯:Ti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