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奎丁」揭露新興職業「陪玩師」行情…月薪上看6位數字!網:比職業選手還賺?


正妹網紅「奎丁」揭露新興職業「陪玩師」行情…月薪上看6位數字!網:比職業選手還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曾獲封台灣「史上最清純LOL女神」的正妹網紅「奎丁」,過去曾經是知名直播主,擁有美艷五官和火辣身材的她,同時也被稱為「雅典娜女帝」。奎丁在去年12月開設YouTube頻道後,挾帶著當直播主時累積的超高人氣,如今訂閱粉絲已破27萬人,近日她在頻道貼出一則影片,介紹近期的新興職業「遊戲陪玩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奎丁

影片開頭奎丁先和兩位女陪玩師聊天,詢問了一些陪玩師的行業制度後,接著開始嘗試接單,第一位客人出手相當大方,讓她第一單就賺入4687元,接下來第二單的客戶坦承一開始看見奎丁的用戶頁以為是被盜照片,不過下單後一聽聲音就認出的確是「本尊」,稱讚奎丁「聲音辨識度極高」。很快地來到第五位客人,沒想到對方竟直接邀約奎丁共進晚餐,而曾經做過直播的奎丁也用手法巧妙拒絕,並傳授觀眾們技巧,遇到這一類訊息不知所措時,可以參考她的方式回應。

圖片來源/YouTube

在影片的最後,奎丁的收入為5468,此外她還成功邀請到一位陪玩師來做經驗分享,告訴觀眾入行陪玩師的方法,以及講解陪玩師與客人之間的協定關係;若希望能達到理想收入,需與客戶長期經營,若是培養固定合作關係的客戶,一個月收入甚至可以達到8至10萬!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推出也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紛紛留言道「說實話,陪玩師終究就是個職業,當然啦,找到另一半的機會也是有,但是,本質來說,她只是陪玩,就見仁見智了,反正有商機就會有人潮」、「突然覺得男生很命苦又很盤,為了要跟女生互動都要付出錢又不一定真的交到朋友..這個我覺得可以找個女生陪玩..要找女友約什麼的就不要想太多了..」,但也有網友持正面態度「還真的是新興行業,而且還可以約到有經驗的陪玩師來解說!真的有加分的效果!讚啦」。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