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睽違11年再出輯!孫協志直接掃50張EP曬心意 網激呼:能不能別這麼閃♥


夏宇童睽違11年再出輯!孫協志直接掃50張EP曬心意 網激呼:能不能別這麼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天團「5566」的團長孫協志,在2015年結束了4年的婚姻,如今41歲的他,在事業上依然是衝勁十足!不過最近卻被爆出他跟小11歲的歌手夏宇童正在熱戀中,讓網友們都非常震驚!雖然事後雙方經紀公司都沒有把話說死,兩人對外也都表示「只是好朋友」。但最近夏宇童發新EP,孫協志也在個人臉書曬出50張夏宇童EP照,引起網友激烈留言表示,「根本是公開關係了吧!」

圖片來源/孫協志 臉書

圖片來源/夏宇童 臉書

夏宇彤睽違11年再發片,最近也開始宣傳新EP《不安》,前幾天也舉辦了「不安的11音樂會」替首張創作EP暖暖身!而「好朋友」孫協志最近則在個人臉書發文並曬出50張夏宇彤新EP,我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把50張EP整齊排開,還寫道,「雖然音樂會因工作到不了,但我還有請朋友幫忙買了50張力挺喔!」透過行動來表示支持,並希望大家支持新EP。

圖片來源/夏宇童 臉書

圖片來源/孫協志 臉書

其他網友們看到孫協志的貼文後,引起了熱烈的關注與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怎麼覺得閃閃的!」、「這麼閃可以嗎~」、「根本已經公開關係了吧!」,還有部分網友直接催促他說,「演唱會上求婚了啦!」、「協志哥,整個人買回去啦~」、「好事近了的概念!」,可以感受到網友們都希望把兩人送作堆呢!

圖片來源/孫協志 臉書

夏宇童在17日「不安的的11音樂會」中,也提到自己事隔多年再次推出新專輯,有許多退縮與害怕的心情,而音樂會的名稱「不安11」,也是代表自己的不安以及心中的忐忑。她也提到,對於首刷1000張專輯,很擔心賣不完,「好怕變賠錢貨!」不過也透露說,不排斥閃婚,「應該可以,我不太設限,順其自然,但不會是近期,我最近的重心都放在EP上!」

圖片來源/夏宇童 臉書

圖片來源/夏宇童 臉書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