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邱澤再貼「小鮮肉」!張鈞甯咖啡店幽會談心 遇狗仔還護鮮肉「走後門」逃走!


甩邱澤再貼「小鮮肉」!張鈞甯咖啡店幽會談心 遇狗仔還護鮮肉「走後門」逃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藝人張鈞甯出道至今已有17年,雖然這之間桃花始終不斷,但她也很少會承認緋聞!前一陣子才剛被爆出她和邱澤傳出戀情,連男方都大膽示愛了,卻被她打臉否認,後來這段緋聞也因為被她潑了水熄滅了不少,不過她身邊的男伴依然不斷,最近她又被媒體拍到跟一位小鮮肉路邊約會、談心將近2小時!

圖片來源/張鈞甯

圖片來源/張鈞甯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在11月2日下午,戴著黑色棒球帽現身台北民生社區的咖啡廳中,而她對面的男伴竟是一名目測身高超過180、年紀還沒30歲的年輕男子!兩人一起喝咖啡聊天時,張鈞甯時不時跟對方分享自己的家庭與家人關係,聊了將近2個小時後起身離開,結果發現門外有記者,便跟麻煩店員讓他們走後門低調離開,似乎是不想讓這個男子的身分曝光!

圖片來源/張鈞甯

圖片來源/張鈞甯

從先前的經驗來看,張鈞甯對戀情一向都是相當保護的,過去她跟趙又廷半夜逛街約會,一發現被跟拍,就直接「光速逃竄」,快速繞道小巷後就逃走了;最近被直擊搭乘邱澤的愛車BMW M3從家裡出門,也是被發現跟拍後,直接時速破百往山道暴衝之後迅速消失,沒想到邱澤跟媒體大方承認感情,竟然遭張鈞甯否認,後來這段戀情也無疾而終了......。

圖片來源/張鈞甯

圖片來源/張鈞甯

報導中還提到,當張鈞甯和邱澤曖昧曝光後,也接連被爆出好幾個曾經追求過她的人,像是她曾代言的內衣品牌負責人Charles,不僅為了追求她跟原本的女友分手,還為了請她代言而大手筆掏了700萬,不過張鈞甯的態度始終如一,大力否認這些緋聞感情,澄清絕無追求一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