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圈真亂!男方「遭爆偷吃不戴套」 小三身份遭起底:是知名網紅!


貴圈真亂!男方「遭爆偷吃不戴套」 小三身份遭起底:是知名網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半藏森林.jpg
半藏森林

在大陸網紅圈中有一對相當恩愛的情侶檔「阿沁」與「劉陽」,劉陽起初因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與阿沁的閃照而吸引大量粉絲關注,兩人愛情長跑了五年也傳出已經在準備結婚的事宜時,在昨日(19)阿沁在微博上單方面宣布分手,並貼出劉陽出軌的各項對話截圖證據,兩人5年的感情破滅,隨後劉陽也在微博上發出道歉聲明,兩人分手的消息更是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上。

圖片來源/劉陽

圖片來源/阿沁

阿沁昨日下午3點多時突在微博上發文宣布「我單方面宣佈和劉陽分手,我愛他,他出軌了」,接著更提到兩人雖然還未領證,但早就已經開始討論婚期等事宜,兩人更已經同居擁有共同的家,阿沁更在文中詳細描述男方出軌的過程:「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感情出現了問題,他開始有意無意在我面前或在微博上透露,他想要自由」,而阿沁選擇和劉陽好好談談並積極修復這段感情,但男方卻毫無回頭之意,繼續和另外一位女生搞曖昧:「就在前幾天,他下車前對哭的不成人樣的我親了一下,轉頭喊另一個女生寶寶。他改簽趕著回國騙我說拍視頻,其實是趕去開房」,言詞間透露出憤怒與難過。

圖片來源/阿沁

然而在阿沁曝光的對話紀錄裡該位女子的暱稱為「起」,在11月16號時劉陽也將手機解鎖的照片換成那位女生的照片,在對話紀錄中更說道:「其實第一次真的不用吃,但是第二次就真的要吃了」、「我明天去買藥」,同時也出現了男方轉帳給藥局的紀錄,阿沁也斷言兩人一定是做了踰矩的行為。對此網友透過暱稱和螢幕照片比對出該位小三也是一名知名網紅「半藏森林」本名胡文婕,粉絲們多通常都暱稱她為「小起」,她在微博上123萬粉絲追蹤,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

圖片來源/阿沁

圖片來源/阿沁

圖片來源/半藏森林

對此男方也在昨日晚間發文致歉:「對不起,我在感情裡做了無可原諒的事情,我還可笑的試圖隱瞞所有人。」,更列了三點詳細致歉,但對於男方的道歉貼文網友們卻不買單,紛紛在留言區中抨擊他:「請退出微博」、「不會原諒」、「還在包庇小三?」、「還有臉發文?」

圖片來源/劉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