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分手情傷!LuLu遭爆「密戀盧廣仲」 吳宗憲又加爆:她不在乎顏值啦~


甩分手情傷!LuLu遭爆「密戀盧廣仲」 吳宗憲又加爆:她不在乎顏值啦~

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在演藝圈裡可以說是走出了她獨有的風格,而且她積極向上的態度也開闢出一條前途光明的主持之路,甚至還在今年擔任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可以說是實力堅強!不過她最近被爆出跟創作歌手盧廣仲傳出新戀情,而且跟她搭檔主持的吳宗憲被問到這件緋聞時,還爆料說「他們都不在乎顏值啦!」。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

圖片來源/盧廣仲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LuLu,她那可愛傻大姐的形象深植人心,在節目上也是不計形象的扮醜,搞笑又自然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歡,不止成了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金曲典禮主持人,還被喻為是「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不過事業順遂的她,在今年7月才剛傳出跟交往5年的阿達(昌璟翔)分手,沒想到近日又被爆出跟盧廣仲傳緋聞!而先前LuLu也曾在KKBOX速爆音樂台的Live節目《明星九點來聊聊》中,點播盧廣仲的歌曲〈愛情怎麼了嗎〉、〈幾分之幾〉,來回應緋聞事件。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

圖片來源/盧廣仲

根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18日被問到LuLu的感情狀況時則表示,「我會叫盧廣仲留落腮鬍,他們是好朋友啦!看也知道!」他也說,LuLu跟盧廣仲爆出戀情事件後,當下就有人貼報導給他,但他並不覺得2人會有戀人關係,還笑說,「2人都很有才華,彼此也不在乎顏值的問題,當朋友多好!」被問到會不會祝福LuLu的戀情,吳宗憲只回,「誰我都得祝福啦!」。

圖片來源/吳宗憲

圖片來源/吳宗憲

此外,吳宗憲還大讚LuLu人緣超好,希望女兒Sandy可以像她多多學習如何交朋友,他開玩笑地說,「Lulu跟我要微信一定會給,因為她沒有殺傷力,感覺不像是要在一起,但她會不會利用這樣下手,盧廣仲又傻傻的,我不知道」。讓人聽完瞬間也是覺得好像也不無可能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