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私下真面目曝光!出席品牌活動「ㄍㄧㄥ著微笑」 台妞爆「關門瞬間畫面」


林志玲私下真面目曝光!出席品牌活動「ㄍㄧㄥ著微笑」 台妞爆「關門瞬間畫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https://www.ttshow.tw/assets/img/default.jpg
曹祐寧

最近娛樂圈最大的喜事,莫過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及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啦!這場世紀婚禮,可以說是華人娛樂圈近期最大的盛事,許多網友們都非常關注林志玲的一舉一動,想知道高EQ又有氣質,近乎是零負評的她,究竟有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呢?最近剛好有一名台灣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她在粉專發文稱讚林志玲,「我覺得一位成功的公眾人物,真的莫過於傳出來身邊的工作人對她的讚賞」。

圖片來源/林志玲 微博

圖片來源/林志玲 微博

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於17日在粉專發文讚賞「林志玲」,文中寫道,自己曾和林志玲有一面之緣,當時她落馬後,在復出的第一場公開活動中,台灣妞韓國媳也受邀參與活動,當天關於藝人碰到的所有雜事,都是屬於她的工作範圍內,而林志玲也在公開品牌代言活動中,保持著高度的專業,就算身上還帶著傷,還是全程都穿著禮服和高跟鞋,完全沒有要麻煩工作人員來照顧她的意思。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 FB

台灣妞韓國媳佩服地說,林志玲一直這樣撐著,直到電梯門關起來,現場沒有任何媒體的瞬間,才忽然捲曲起身體彎彎的表示身體不適,「就覺得她並不會因為身體不適,就剝奪了品牌的版面,讓媒體專心寫她亮麗的復出跟商品的合照,盡責的工作也讓周邊工作人員都好做事」,如此敬業的態度,真的是難能可貴!

圖片來源/林志玲 微博

其實,林志玲在鏡頭前永遠都保持著甜美笑容、優雅儀態,她不斷地自我挑戰,跨足電影、主持、舞蹈和特技...等,讓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央視春晚挑戰高空跳水那一次,她還結合了水上芭蕾跟高空懸掛...等表演!此外,志玲姊姊對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經常參與各種公益,人美心也美,讓她的終身大事也得到了全台灣的祝福!

圖片來源/林志玲 微博

圖片來源/林志玲 微博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