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本清純「大眼蘿莉」身分遭起底! 實況影片流出…眼睛從「波霸→珍珠」:超像黑道!


影∕日本清純「大眼蘿莉」身分遭起底!  實況影片流出…眼睛從「波霸→珍珠」:超像黑道!

化妝的技術博大精深,許多技術高超的女孩在完妝之後,簡直就像整形了一般,五官已經和原本判若兩人,不僅單眼皮可以變雙眼皮,鼻子也會的更加高挺,甚至連臉型都變小了,因此許多網友戲稱化妝是「易容術」。除了可以讓五官更加精緻之外,化妝甚至可以讓大叔「變身」成超萌的可愛蘿莉,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紛紛直呼:「太誇張」!

圖片來源/ひめにぃ様

圖片來源/ひめにぃ様

「日本化妝、韓國整容、泰國變性」可以說是「世界三大邪術」,而日本的化妝技巧,更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幾乎可以媲美整形手術。日本有個可愛的蘿莉網紅,長相十分精緻,不僅有著圓圓小臉、水汪汪大眼,還有挺翹的鼻子,以及小巧的嘴巴。超萌的蘿莉外表讓她擁有極高人氣,在推特上擁有15萬粉絲。不過經常上傳美照,常以女僕裝以和雙馬尾造型現身的她,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兒身!

圖片來源/ひめにぃ様

圖片來源/ひめにぃ様

這名蘿莉,其實是日本最近爆紅的偽娘YouTuber「公主老大」(ひめにぃ様),除了推特之外,他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變身」的過程紀錄。首先他先穿上女僕服裝、把頭髮塞進假髮的髮網裡,接著戴上隱形眼鏡,並畫上蘿莉妝容。一下子就從邋遢大叔變身超萌蘿莉,反差感之大讓人超驚嘆,也不禁令人感嘆,如今的化妝技術真的堪稱「邪術」之一,性別界線也越發模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公主老大透露,自己從17歲開始穿女裝。但由於自身眉毛鬍鬚都十分濃密,所以還是常被認出「大叔身份」,但自從開始鑽研化妝技術,會嘗試著使用變色片、底妝、修容等之後,他便將自己的外表,成功打造成幾乎可以「以假亂真」的美少女。而他的「神級化妝術」也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男女通殺,網友紛紛表示:「心跳加速」、「這麼甜美的臉蛋居然是大叔」。

圖片來源/ひめにぃ様

圖片來源/ひめにぃ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