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日本男諧星撞臉「橋本環奈」!被鏡頭CUE「笑容綻開」100%還原:男粉全熱戀!


34歲日本男諧星撞臉「橋本環奈」!被鏡頭CUE「笑容綻開」100%還原:男粉全熱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今年20歲的日本新生代人氣演員「橋本環奈」,多年前憑藉著一張在家鄉福岡街頭跳舞的照片,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她因為外貌甜美清秀,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以及超可愛娃娃臉,而被網友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身受許多網友喜愛。近日,有一名男性民眾在節目上模仿她,結果不僅和成功模仿本尊的超高顏值,甚至連舉止都唯妙唯肖,讓網友也不禁大讚「超可愛」!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マネージャージャー IG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マネージャージャー IG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 IG、推特

日本每年都會固定播出模仿特別節目「爆笑そっくりものまね紅白歌合戦スペシャル」,節目內容除了有高水準的模仿藝人表演之外,還有每次播出都必定引發話題的明星臉素人單元,擁有不少觀眾喜愛。近日,節目就出現了一名橋本環奈的模仿者,結果神還原程度,在節目上引起了一陣驚嘆,而最令人驚訝的是,這名模仿者,真實的身分居然是一個已經34歲的「男性諧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Twitter

該位模仿者名叫泉Chris(泉クリス),節目開始時,他便直接表示,自己長得像「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讓在場觀眾都被勾起了好奇心。而當他穿著白色上衣與黑色長裙女裝一登場,不僅惹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甚至連主持人都嘖嘖稱奇,因為他的還原度實在太高,簡直就像橋本環奈本人一樣。而泉Chris也自我介紹,表示自己是專職模仿的諧星,今年34歲。會模仿橋本環奈,是因為過去在網路上模仿木村有希時,曾被網友表示有些神似橋本環奈,所以才挖掘出自己的潛力。

圖片來源/泉クリス

圖片來源/泉クリス

而在這次的節目中,泉Chris也靠憑藉這超高相似度,最後獲得優勝。而他的外貌也在網路上獲得超高討論度,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看起來不像34歲」、「一瞬間以為真的是橋本環奈」、「太相像了」,但也有網友並不贊同,表示:「一點也不像,但非常漂亮。」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