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完結倒數計時!作者認「5年內會結局」 網哭歪:是青春啊~


《航海王》完結倒數計時!作者認「5年內會結局」 網哭歪:是青春啊~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超人氣少年漫畫作品《ONE PIECE》從 1997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 Jump 上連載,至今已經是 Jump 上毫無疑問的招牌大作。不過隨著草帽海賊團的冒險已經經歷長達 22 年,在今年官方又以全明星陣容的劇場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慶祝動畫開播 20 周年,這部漫畫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現在日本公信榜 Oricon 就前進了集英社,專訪了正在負責《ONE PIECE》的 Jump 編輯!

圖片來源:shonenjump.com

圖片來源:onepiece-movie.jp

喜歡《ONE PIECE》漫畫的粉絲,肯定都相當熟悉尾田榮一郎老師現在主要是由内藤拓真擔任責任編輯。總是能夠第一線聯絡尾田、拿到《ONE PIECE》最新話稿件的内藤接受了 Oricon 的專訪,透露獨家內幕:「一開始我聽到了尾田老師對接下來劇情的構想時,直覺認為《ONE PIECE》很難在未來 5 年內就結束連載,但尾田老師非常確信,所以接下來漫畫的緊張感、節奏感、密度感也都將會更加提升,大家一定要相信尾田老師,他已經準備好要為讀者獻上邏輯完整又充滿趣味的大結局。」

圖片來源:oricon

内藤拓真直接指向了《ONE PIECE》漫畫連載未來真的只剩下了 5 年的時間,而大結局將與現在正進行的和之國篇緊緊相扣:「大家再和之國看到的回憶,就是在描述海賊王哥爾·D·羅傑過往的冒險,這一篇將會連結到最重要的核心『ONE PIECE 究竟是什麼?』逐漸解開謎底。」

圖片來源:oricon

許多網友聽聞 Jump 編輯證實《ONE PIECE》真的只剩 5 年就要完結篇,紛紛表示:「天啊!有一種一個時代真的要落幕的寂寞感」、「不知道該不該開心,聽到這個消息還是有點捨不得」,事實上尾田榮一郎之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也曾表示「《One Piece》快要大結局,預想是稍微超過 100 集」,由於尾田老師因為長年連載《ONE PIECE》而身體狀況不佳,因此這一次他是真的下定決心要結束連載,目前《ONE PIECE》單行本已經發售到第 94 集,大家真的要且看且珍惜!

圖片來源:shonenjump.co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