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irls」隊長海邊脫了!沙灘「上空看海」解放火辣身材…網爆鼻血哀求:顧一下粉絲血壓


「LamiGirls」隊長海邊脫了!沙灘「上空看海」解放火辣身材…網爆鼻血哀求:顧一下粉絲血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人氣網路美女「巫苡萱」是台灣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的隊長,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她,IG目前有33萬名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日前她在社群平台貼出到海邊玩的照片,照片裡的她大膽脫掉上身比基尼,「上空看海」秀出好身材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巫苡瑄

巫苡瑄經常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和「LamiGirls」隊員一起到越南富國島旅遊,同時也曬出許多「福利照」,更有一張「上空辣照」驚豔不少網友。只見照片中的天氣看起來相當好,她盤腿坐在沙灘上高舉右手,而手上抓著原本應該在身上的紅色比基尼,大膽上空看海,秀出纖細腰肢、凹凸有致的渾圓美臀,火辣身材令人看了噴鼻血!除了上空背影照,巫苡瑄也貼出正面比基尼畫面,只見簡單的交叉設計襯托出不一樣的性感,巫苡瑄的完美身材更是一覽無遺。

圖片來源/巫苡瑄

上空照片一貼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看正面可以嗎」、「想住對面海岸」、「獅子女神」、「跪求正面版」、「狂」、「背殺」、「想當海上的那艘船」、「跪求正面!!」、「哇舞」、「來~讓我看看」、「SEXY GIRL」。

圖片來源/巫苡瑄

一群女孩到海邊玩耍,總有不少「福利照」!除了巫苡瑄外,「LamiGirls」另外一位隊員「琳妲」也po出多張照片,只見七位女孩時而帶著草帽穿著極具熱帶風情的印花長裙,時而穿著火辣比基尼,養眼畫面令粉絲都非常興奮,七位女孩同時解放讓網友一飽眼福!

圖片來源/琳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