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媽「為衝點閱率」...防狼噴霧狂噴養女「重要部位」 親女兒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網紅媽「為衝點閱率」...防狼噴霧狂噴養女「重要部位」   親女兒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美國知名YouTuber霍布森(Machelle Hobson暫譯)收養了許多孩子,並經營頻道「Fantastic Adventures」,拍攝養子們在家玩耍的有趣影片,內容輕鬆逗趣,吸引許多粉絲觀看,總觀看超過2.5億次,更擁有80萬粉絲訂閱。看似有愛心的她,結果竟遭到親生女兒爆料,表示她會虐待領養來的子女,不僅用防狼噴霧噴女兒私密處,還會用指甲壓兒子的重要部位,而遭到警方逮捕,在網上造成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霍布森育有一名19歲的女兒和2名已經成年的兒子,並領養了7名6到15歲的孩童。因為她所經營的親子頻道深受民眾喜愛,讓她在網上小有知名度,結果沒想到,她竟被親生女兒梅根爆料,其實收養了7名子女,只是為了利用他們拍片賺錢,不僅不讓他們上學以方便拍片,私底下還時常虐待他們。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孩童在螢幕前快樂的樣子,其實全都是被迫「裝出來」的。霍布森已經設計好影片內容,而養子女們如果沒有達到拍攝的要求,就會遭受許多不人道的對待,包括被關進櫃子裡,好幾天都不能吃飯以及在冬天洗冷水澡等體罰之外,霍布森還會用指甲壓男童的重要部位,直到流血;用防狼噴霧劑狂噴女童的下體,並將胡椒撒在生殖器官上等等,殘忍行徑相當令人髮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而在梅根報警後,警方經過調查,也得到孩子們證實,當警方拿零食給其中一名女童時,小女孩竟然不敢吃,就因為害怕被媽媽聞到身上沾染的味道。而在警方介入之後,目前頻道已經遭到停權,她也被以多項罪名起訴,但12日時,霍布森突然於醫院內過世,死因仍待調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