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認涉毒  被捕3小時前「夜店狂歡」照網上瘋傳:疑被友人「衝康」!


「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認涉毒   被捕3小時前「夜店狂歡」照網上瘋傳:疑被友人「衝康」!

日本知名女星「澤尻英龍華」因演出「一公升的眼淚」爆紅,清純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後來她卻被屢傳出耍大牌等負面新聞,成為觀眾最討厭的女星之一。隨後她突破清純的形象,在電影《惡女羅曼史》中有多場大尺度演出,近幾年形象剛有好轉,不料最近又被爆出警察在她家尋獲毒品,而她被捕前「狂歡」的照片也跟著曝光,讓她形象大傷。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今年33歲的澤尻英龍華,在16日遭到警方逮捕。當時警察在她的家中搜出合成毒品MDMA(搖頭丸),而澤尻英龍華也沒有推託,直接就向警方承認了:「是我的東西沒錯」,立刻引起軒然大波。雖然隔日檢查之後,尿液檢查結果呈現陰性(無毒),不過已經難以挽回她在大眾心中的好感度。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隨著檢驗報告出爐,澤尻英龍華被捕前的樣態也跟著曝光。根據《週刊文春》報導,澤尻英龍華在搭上一輛車輛後,就到了夜店WOMB和其他朋友會合。當時她在聚會中玩得非常開心,時不時舉杯和友人乾杯,一直玩至凌晨才動身回家,結果沒想到一回到家中,立刻就被警方逮捕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由於日本演藝圈中,一直傳出今年下半年度時,會有「大咖」會因為持毒被捕,也有電視台拍到她出門狂歡的照片,因此有傳言傳出,澤尻英龍華可能是被朋友通風報信。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澤尻英龍華第一次被發現碰毒品了。2009年時,她承認自己吸食大麻,毒品反應也呈現陽性,遭到當時公司解約,還到了倫敦勒戒。在爆出這次新聞後,她的廣告和代言已經遭到終止,演藝事業大受打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