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年短片惹哭粉絲!蕭亞軒爆患憂鬱症「含淚感謝鐵粉」 語氣溫柔堅定:我從來都是本位演出!


20週年短片惹哭粉絲!蕭亞軒爆患憂鬱症「含淚感謝鐵粉」 語氣溫柔堅定:我從來都是本位演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歌手蕭亞軒在11月17號迎來她的「出道20週年」,她也在17號的凌晨0點時,上傳了一支3分34秒的影片想要特別送給一直以來都支持她、沒有因為她休息就拋下她的粉絲們,在整段影片中她還眼眶泛淚,微笑著對鏡頭說:「Happy 20th anniversary. And many more to come. 我們繼續一起進步下去!」讓許多粉絲看完都感動不已,紛紛期待她的回歸!

圖片來源/蕭亞軒

圖片來源/蕭亞軒

蕭亞軒17日凌晨上傳了一支標題為「一封信給親愛的你們」的影片,從影片我們可以看到,她坐在火爐前,身旁也擺滿毛茸茸的布偶和鮮花,她面帶微笑對鏡頭說話,一開始她就感性地說,「等一下很快就要17號了,這是我的歌手生涯20歲,所以大家面前看到的我才20歲而已~」並向粉絲告白說,「很謝謝大家,這陣子不斷的關心和問候,給我很多很多需要的關懷,很多支持我的人事物,在我身邊出現的離開的,再出現的再離開的,都是我人生最好的回憶,最美好的插曲,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助我,然後一直在不斷地用他們最好的方式去讓我可以往前走!」

圖片來源/蕭亞軒

圖片來源/蕭亞軒

蕭亞軒從2017年開始,就暫停演藝事業至今,她非常感謝所有相信她一直都是最真實的粉絲,同時也很謝謝家人,「我很謝謝大家,喜歡我的音樂的人,一直不斷相信我的本色本位!我沒有演出,我從來沒有演過,我永遠都是本位演出!我愛你們,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母親給我的一切。我愛一直很鐵的在我旁邊的粉絲,不管喜歡我的音樂、喜歡我的人、喜歡我的個性,永遠不斷的支持我,在任何地方、任何角落、任何空間,就算是一個在宇宙中間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謝謝你們!」

圖片來源/蕭亞軒

圖片來源/蕭亞軒

從影片中,大家一定都能夠感受到蕭亞軒滿滿的誠意,她的語氣溫柔卻堅定,略為紅腫的眼眶和鼻子也能夠看得出她的內心是有多麼懷念擁抱粉絲們的心情!先前曾爆出罹患憂鬱症的她,近期正在積極復出中,期待可以在出道20周年之際,正式以新專輯《Naked Truth 赤裸真相》與粉絲見面,雖然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張正規專輯,但她也透露,「未來也會舉辦巡迴演唱會」。

圖片來源/蕭亞軒

圖片來源/蕭亞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