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被富商包養」!《變形計》農村女孩 → 網紅 網傻住:完全認不出!


遭爆「被富商包養」!《變形計》農村女孩 → 網紅 網傻住:完全認不出!

大陸綜藝《變形計》這個節目讓許多孩子的人生從此發生截然不同的變化,有人恢復從前生活,但人生依舊發生了改變,也有的從此走到大眾眼前成為公眾人物,例如大陸知名網紅韓安冉,以及進入演藝圈,演出《惡魔少爺別吻我》一二季的李宏毅等。

圖片來源/微博

《變形計》是湖南衛視出品的生活類角色互換真人秀,結合社會熱點,安排兩位經歷與成長環境截然不同的主人公進行人生互換體驗。當初和李宏毅「交換身分」的農村小女孩「梁小友」,由於參加節目的關係,她從農村被換到李宏毅家裡體驗生活,當時她天真的笑容感染了許多的人,雖然膚色黝黑,但許多人都認為她是《變形計》中顏值最高的農村小女孩,被觀眾親切稱呼「神仙妹妹」。

圖片來源/微博

梁小友參加節目之後的生活越來越好,不僅考上當地最好的學校,顏值也出落得越來越清純漂亮。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漸漸長大的她,近幾年變化也是相當的大,不僅學化妝當起了網紅,生活優渥之後,曬出的照片裡顯示她開始用起了iPhone,甚至還抽菸,對比從前生活貧苦的農村小女孩,反差之大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吐槽她是不是忘記了初心,甚至懷疑她「被有錢人收養」,過去乖巧懂事的「神仙妹妹」已一去不復返。

圖片來源/梁小友

不過梁小友曾經針對自己使用iPhone一事在微博上澄清,「真的太多人問我了,我的手機不是自己買的。我怎麼可能買蘋果手機?是別人送的不是自己買的。」對於「被有錢人收養」傳聞,她也聲明「並沒有,我不可能跟別人生活啊!我肯定是要和我爸媽在一起的,怎麼可能被收養。」同時說明她的家還是在以前的農村裡只是現在在鎮上讀書,但對抽菸傳言沒有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