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象徵「老鷹變小蟲」!小A辣遭跟蹤意外曝光「變性」計畫進行中:一年後才是女生


男性象徵「老鷹變小蟲」!小A辣遭跟蹤意外曝光「變性」計畫進行中:一年後才是女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知名網紅「小A辣」是人氣偽娘,外型甜美、打扮性感的她經常拍攝搞笑影片,過去因以低沉的嗓音拿自己性別開玩笑,而在網路上快速竄紅,粉絲專頁擁有143萬粉絲追蹤。昨日她卻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的可怕經歷,透露自己被跟蹤,向對方說明自己是「男兒身」之後無果,只好躲進超商,引起網友議論的同時,也悄悄透露她目前正在吃荷爾蒙,預告要慢慢成為真正的女生!

圖片來源/小A辣

本名「黃柏軒」的小A辣,是台灣知名「偽娘天后」,雖是男兒身仍不斷追求變得更漂亮更有女人味。她曾經透露在去年9月時做了全臉整型,砸200萬掀頭皮、削骨、墊下巴,甚至相隔不到三月又再度「進廠維修」,讓自己從平胸升成D罩杯,雖然復原期不短,但她很滿意自己如今的模樣。

圖片來源/小A辣

日前小A辣在她的臉書粉絲專頁上PO文,透露自己昨天晚上出門買東西,卻被一大群男生跟蹤,讓她十分地驚恐,她提到「我跟他們說我是男生不管用,還是一直跟」,最後不得已躲進超商,才結束這場跟蹤風波。文章一出,小A辣立刻收到不少網友關心,然而也有許多人提議可以用「男性特徵」來嚇退對方,小A辣對此也悄悄透露未來「變性」計畫。

圖片來源/小A辣

 

 

不少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A辣要放鳥出來嚇他們」、「放老鷹出來」,對此小A辣則坦言,目前「嚇不了,太小」,同時透露自己正在吃荷爾蒙的關係,因此男性特徵萎縮變成「小蟲」,正在變性當中!小A辣也在留言中提到,一年後才是「真正的女生」,疑似預告一年後將進行手術,而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