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宣布離婚⋯李小璐爆懷孕「孩子不是賈乃亮的」 凸肚照全網瘋傳!


才剛宣布離婚⋯李小璐爆懷孕「孩子不是賈乃亮的」 凸肚照全網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嘻哈饒舌歌手「PG ONE」2012年正式進入說唱圈,短短一年就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Hip-Hop比賽之一的「鋼鐵麥克」中拿下了長春賽區的冠軍,接著又連續拿下問鼎各大Freestyle Battle比賽冠軍,在2017年時參加《中國有嘻哈》中和GAI並列冠軍,說唱實力備受肯定,在當時也成為最具聲量以及潛力的歌手。然而在2017年底時卻爆出「夜宿李小璐」事件,當時PGONE、李小璐以及賈乃亮都曾出面澄清,但就在10月底時微博放出三部PGONE與李小璐的親密片,昨日(14)李小璐和賈乃亮共同宣布離婚,隨後眼尖的網友更發現李小璐前陣子拍照總是會遮著肚子,懷孕的消息甚囂塵上。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PGONE

昨日(14)晚間李小璐和賈乃亮工作室各別發出離婚聲明,當中寫道:「雙方曾有過美好的時光,也為最終的分別感到遺憾,離婚協議簽署並辦理完離婚登記後,雙方原擬於當日公布消息,但基於不佔用網路公共輿論資源的考量,故一直未予公開」,並提及在10月底時被爆出的三部影片怕小孩受到影響,故選在昨日公開離婚消息,同時也希望此聲明可以讓婚姻狀況導致的輿論劃上句號,文末也懇請大家留予基本的空間,讓小孩可以在一個健康、良好的環境下長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離婚消息公布之前,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11月11號時李小璐粉絲團發出的照片中,李小璐身旁有著和PGONE同款的限量玩偶,被許多網友質疑是否在隔空曬恩愛,在13號時更有網友發文表示「李小璐是不是懷孕了??好幾張照片都拿東西擋著或捂著肚子」,日前曝光的照片中李小璐穿著一件刷毛的白色外套,女兒「甜馨」雙手環抱著李小璐的肚子,從該照片中可以發現李小璐的肚子似乎有些凸起,而在11月11號的照片中李小璐穿著也相當寬鬆,並拿著抱枕遮住肚子拍照,種種的照片讓許多網友不斷瘋猜她是不是懷孕了。

圖片來源/我們都愛看網紅

圖片來源/毒舌扒爺

圖片來源/毒舌扒爺

圖片來源/我們都愛看網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昨日凌晨時李小璐也發長文寫下這一路以來的心境,提及2018年時她收到網路上鋪天蓋地的謾罵,表示:「我好像掉進了『尼羅河』,頃刻間便被成群撲來的『食人魚』,叼啄的只剩下了骨架」,然而離婚聲明一出後,許多網友仍持續對李小璐進行攻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