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挺不過偷吃風波!賈乃亮、李小璐「宣布離婚」:為最終感到遺憾!


快訊 / 挺不過偷吃風波!賈乃亮、李小璐「宣布離婚」:為最終感到遺憾!

大陸影后「李小璐」與男星「賈乃亮」在2012年時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女「甜馨」,賈乃亮也曾帶著女兒一起參加綜藝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逗趣又可愛的父女互動圈粉無數,然而卻在2017年底時李璐爆出桃色風波,傳出與饒舌歌手PGONE婚外情事件,李小璐不僅出面澄清緋聞,也透過法律途徑維護名譽。然而在今日(14)李小璐與賈乃亮正式宣布離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賈乃亮與李小璐工作室在今日(14)共同發表「離婚聲明」,在文中提到:「離婚協議簽署並辦理完離婚登記後,雙方原擬於當日公布消息,但基於不佔用網路公共輿論資源的考量,故一直未予公開」,並表示因為10月底被公開的親密影片怕影響到小孩的成長,故特別發表離婚聲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提到小孩扶養的問題,文中也表示:「今後,無論雙方的婚姻狀況如何,都會共同肩擔起作為父母的責任,撫育並陪伴孩子成長。也希望公眾及媒體能夠留有一絲餘地,給予基本空間」,文末更對於兩人事件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感到抱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