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瀟「造型撞衫Lisa」!網發起二選一PK 「票數相差3倍」超殘酷!


程瀟「造型撞衫Lisa」!網發起二選一PK 「票數相差3倍」超殘酷!

「撞衫」在現實生活中,是一件常有且令人尷尬的事,而對於在演藝圈中爭奇鬥艷的女星來說,有時候服裝師眼光相似,就更難免會有撞在一起的機會了!日前大陸女星「程瀟」和韓國女團「BlackPink」的Lisa便被發現撞了同一件衣服,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程瀟

圖片來源/Lisa

大陸女星「程瀟」2016年時以團體「宇宙少女」在韓國出道,然而近幾年她將演藝重心擺往大陸,去年曾在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擔任舞蹈老師迅速走紅。她日前現身機場,身穿一襲LV圖案的印花白色羊毛衫內搭白色上衣,留著空氣瀏海長髮,造型亮麗可愛,但卻有網友發現她的這件白色羊毛衫與先前六月時在機場,Lisa穿過的衣服一模一樣,兩人「撞衫」,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對於兩人「撞衫」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都好看啊,不比較啦。」、「各有千秋,但我更喜歡程瀟。」、「Lisa好美啊」、「我的媽呀程瀟真的好好看啊」、「Lisa我真的可以」、「瀟瀟好好看啊」、「這不是LISA六月份穿的衣服嗎?這都被翻出來了,實不相瞞,我覺得LISA當天不穿外套更好看」,更有網友在微博上發起投票,目前程瀟的票數遠遠高過Lisa。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程瀟日前登上節目《嗨唱轉起來》,在節目中飾演大陸版「流星花園」《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女主角楚雨蕁,和飾演男主角「慕容雲海」的杜海濤再現經典場面,並同時演唱多首影視金曲,令粉絲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程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