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辭退再加2位!孫鵬走後屈中恆跟進 「六弟」突爆震撼彈...出走原因曝光!


《國光》辭退再加2位!孫鵬走後屈中恆跟進 「六弟」突爆震撼彈...出走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庹宗康.jpg
庹宗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屈中恆.jpg
屈中恆

三立電視台節目《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即將改版,原本的主持人突然只剩下庹宗康和張立東,繼先前孫鵬宣布退出國光幫幫忙之後,現在連屈中恆也跟著請辭主持棒,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其實原本這個節目的命名,是因孫鵬、屈中恆、庹宗康三人都畢業於國光藝校,可如今兩人趁著節目改版順勢離開,剩下兩位主持人,讓網友都開始議論他們離開的原因!

圖片來源/屈中恆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屈中恆在11月初時,就已經得知節目將要改版,加上他身上有半年的舞台劇和戲劇演出的檔期,包含即將在12月演出的舞台劇《曾經如是》,讓他必須飛上海表演工作坊排練,另外還有台灣表演工作坊的《絕不付帳》最近也是在進行密集的排練,他同時也接下2020年的果陀舞台劇,在如此分身乏術的狀態下,實在無法繼續主持,才會忍痛請辭!

圖片來源/國光幫幫忙

當初孫鵬、屈中恆、庹宗康因在節目《康熙來了》分享校園生活,幽默搞笑的互動吸引了觀眾的目光,才受邀主持國光幫幫忙!三人搭檔主持也已有14年之久,直到最近孫鵬說要退出《國光》,屈中恆也接連表示,下半年因有演出,工作會有所調整,不過未來並不排斥任何主持機會!此外,有業界人士推估,孫鵬主持一集約5萬,每周主持3集,他離開國光後每個月損失至少60萬,而屈中恆則是每個月至少損失6位數以上酬勞!

圖片來源/國光幫幫忙

圖片來源/國光幫幫忙

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主持團隊繼「大哥」孫鵬、「二哥」屈中恆相繼退出後,「六弟」楊昇達也於13日突然在臉書宣布要退出《國光》,並感謝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相信國光會繼續帶給大家想要的國光,給觀眾看得懂的滿滿熱滑稽,因為你們也值得!不拍手解散」,對於粉絲們的祝福,他也感激地說,「會的!我需要心靈上的滋養~」

圖片來源/楊昇達

圖片來源/楊昇達

圖片來源/楊昇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