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原只曝第3、4季造假…《PD101》製作人安俊英認了:4季全都作假 


快訊/原只曝第3、4季造假…《PD101》製作人安俊英認了:4季全都作假 

韓國偶像輩出,許多懷著星夢的民眾會透過選秀節目而被廣為人知,打開知名度。許多練習生從人氣選秀《PRODUCE 101》中出道,包括I.O.I、Wanna One等,其中更包含台灣選手賴冠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10月初時,網上開始爆出第三、四季選出的人氣女團IZ*ONE和男團X1票數作假,節目「被黑箱」,讓IZ*ONE的活動全數宣告暫停,引發粉絲不滿,也讓網友對落選的練習生感到十分惋惜。不過根據警方調查,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投票結果也出現問題,在質詢之下,製作人安俊英終於14日時承認,《PRODUCE 101》全系列四季都造假,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目前警方也持續調查,將進一步確認其他選秀節目是否也有造假嫌疑。

圖片來源/IZONE Twitter

圖片來源/X1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