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曾豪捐260萬  韓國正妹主播「閃離」後曝:失婚後活得像乞丐!


結婚時曾豪捐260萬  韓國正妹主播「閃離」後曝:失婚後活得像乞丐!

韓國知名的播音員金京蘭外貌姣好、長相出眾,身材也十分姣好,在美女輩出的韓國也十分亮眼,更曾拍攝過雜誌,今年42歲的她,原是南韓3大電視台之一KBS的電視台播報員,後來嫁給金相旻後一時成為佳話。不過後來兩人還是以離婚收場,近日,金京蘭上節目時竟暴露心境,表示自己離婚後活得像乞丐一樣,引起一陣譁然。

圖片來源/金京蘭 IG

圖片來源/金京蘭 IG

圖片來源/金京蘭 IG

根據《壹週刊》報導,金京蘭在2014年時,認識了當時身分為國會議員的金相旻,因為深感契合的關係,讓兩人在短暫交往之後,就決定要結婚廝守終生。2015年時,兩人舉辦結婚典禮,雖然只有舉辦了簡單的婚宴,邀請雙方親友參加,不過兩人十分具有善心,不僅慷慨樂捐了1億韓元(約262萬新台幣)給非洲南蘇丹學校,還親赴至南蘇丹,更分送了1,000個手工禮物給當地學校的小學生們,溫馨的舉止頗受推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在去年年初時,兩人宣布離婚的消息,讓一票網友都非常驚訝,不過兩人並未多談。近日,金京蘭錄製韓國真人秀節目《我們能再次相愛嗎》,節目內容主要講述回歸單身的女人故事,而金京蘭在節目中竟然意外暴露心聲,闡述了自己離婚以後的心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京蘭透露自己從小就是資優生,所以給自己很多壓力,也一直很努力,但現在才知道,原來她的父母只希望她能夠快樂就好。除此之外,金京蘭也表示自己離婚恢復成單身後,外界都留有她「知性冷靜」的刻板印象,認為她離婚後也能瀟灑地過日子,不過她承認自己其實並不如外界以為的堅強:「大家都認為我很知性,很冷靜,我也以為我可以堅持下去,但並不是這樣。大家認為我離婚後可能過得很瀟灑,可是完全變成了個乞丐。」更忍不住激動落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