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被狂嫌 日本櫻花妹「曝秘招鏟肉」 2個月後…臉型從「波霸→綠豆」


產後被狂嫌  日本櫻花妹「曝秘招鏟肉」  2個月後…臉型從「波霸→綠豆」

為了要養育胎兒的關係,許多孕婦會攝取許多營養,隨著胎兒的逐漸長大,身材也都會明顯發福,因此很多女性都為了找回原先身材苗條的自己,會做出許多努力。日本有一位媽媽在產後因為身材變胖不少,結果遭到嘲笑,讓她下定決心減肥。而經過2個月後,她順利瘦身成功,看起來幾乎不像是一個孩子的媽,產前產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引發大批網友好奇:「究竟是怎麼瘦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年輕的媽咪「puronmy」先前曾經在自己的推特上po文,表示自己剛生完寶寶的時候,看起來實在太胖了,就連自己的媽媽嘲笑自己:「跟之前比起來完全是不同人」。因為不想再被別人嘲笑「看起來很腫」的關係,這名媽媽開始下定決心減肥瘦身。並在推文中附上自己產後5天和產後70天的對比照,剛生完寶寶的她,穿著一套寬鬆的黃色洋裝,臉頰十分豐腴,手臂和肚子看起來也較為臃腫,因為肚子還沒有消下去的關係,她整個人都充滿了「媽媽味」,看起來充滿了福態。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puronmy」表示,為了擺脫充滿「肉感」的身材,她決心開始減肥。她表示,自己在產後第41天開始會四處走動,除了日常的育兒之外,也會ˋ做一些簡單的家事。因為自己的母乳量少,她還會吃大量的蔬菜、菇類還有魚類,保持飲食均衡。除此之外,她還經常喝麥茶,並維持充足的睡眠。經過一系列的努力過後,她果然成功瘦了下來,並在推特上PO出自己產後70天之後,全家到神社參拜的照片。成功瘦身後的她,手臂變細,肚子也跟著消失,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 因為「臉頰消風」的關係,甚至連眼睛都變大,五官也變得更加立體,和當初產後5天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更成功把BMI指數28降到20,達到健康範圍。如今身形縮小了一圈的她,看起來充滿了自信和魅力,也讓她忍不住表示:「胖的人真的好吃虧」。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這張超狂的對比圖也立刻在網上引起熱議,在網上狂吸近10萬個讚和1萬多人分享,許多網友紛紛驚訝留言:「產後70天後您做了什麼? ?我即使在分娩後987天仍然胖! ! !」、「哇!但是我好喜歡生產後的笑容」、「你怎麼做到這麼瘦? ? ? ! ! !」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