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9月婚姻亮紅燈?老公深夜傾訴「最近離肉分靈」 袁艾菲崩潰:是我太衝動


結婚9月婚姻亮紅燈?老公深夜傾訴「最近離肉分靈」 袁艾菲崩潰:是我太衝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袁艾菲.jpg
袁艾菲

藝人袁艾菲擁有火辣的身材和姣好外型,曾在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女主角講義氣的閨密,受到廣大的好評!今年2月她和認識十年、交往兩年的「老魚」修成正果,雖然兩人也已經相識多年,但是實際步入婚姻之後,仍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像是最近睡前老公就問她,「我覺得妳跟我相處時,看起來很不開心!」,不料沉默了5分鐘,她整個人就瞬間崩潰大哭了。

圖片來源/袁艾菲

圖片來源/袁艾菲

袁艾菲最近在Instagram上發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最近為了一些事情,心總是糾成一團,總是覺得自己太衝動,導致一些無法挽回的發展」她也說自己花了很多時間思考,「可是都會不自覺就心不在焉、悶悶不樂,讓自己呈現在一個悲傷的氛圍裡」,老公雖然也有持續關心她,但她為了怕表達不好又衝動誤事,於是就一直說「沒事」,接著心理上就越來越鑽牛角尖,表情也漸漸變得不快樂,甚至連下巴都長出了一顆很大的痘痘!

圖片來源/袁艾菲

圖片來源/袁艾菲

就在最近某天睡前,老公再也忍不住,便嚴肅地問她,「最近我覺得妳跟我相處時看起來很不開心,整個人靈肉分離,我不知道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很擔心也很害怕」結果袁艾菲沉默了五分鐘,竟直接崩潰大哭,還說自己「就像尼加拉瓜大瀑布般霹靂啪啦,一股腦的說出了不開心難過的地方!」但也因為這樣,才讓原本還以為是婚姻出問題的老公,鬆了一大口氣,接著他也針對袁艾菲的問題,理性客觀地提出幾個解決方法,還一邊安慰說,「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換個角度想說不定是好事~」

圖片來源/袁艾菲

圖片來源/袁艾菲

隔天袁艾菲起床之後,心情也舒坦不少,就連下巴的大痘痘都消掉了一半,她也感性的說,「原來我們默默擔心兩件截然不同的事,如果都沒有說出來,是不是就會造成彼此的誤會了呢?」最後也謝謝老公「總之,謝謝理性的老魚!」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感。

圖片來源/袁艾菲

 
 
 
 
 
 
 
 
 
 
 
 
 

無論大事小事,都希望要和對方分享自己的心情想法。 最近為了一些事情,心總是糾成一團,總是覺得自己太衝動的關係,導致一些無法挽回的發展。 花了好多時間思考,不自覺就心不在焉、悶悶不樂、呈現在一個悲傷的氛圍裡。 老魚一直問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表達,很怕又心直口快太衝動誤事,所以就一直說:沒事。 然後就越來越鑽牛角尖,嘴角呈現一個?的狀態,連身體都反應出來我的不開心,下巴長了一顆大痘痘(上次長痘痘應該是在....一年前吧)。 昨天晚上睡前老魚難得嚴肅的說,最近他覺得我跟他相處時看起來很不開心、整個人靈肉分離,他不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很擔心也很害怕。 我先沉默了五分鐘(幸好老魚沒等到睡著,平時他早就睡歪了),然後整個大爆哭,像尼加拉瓜大瀑布般霹靂啪啦,一股腦的說出了我不開心難過的地方。 結果聽完老魚鬆了一口氣,他原本以為我要跟他說:我不愛他、要分開了之類的(怎麼會有這種想法??),理性客觀的分析因我衝動導致結果的狀況,提出了幾個解決的辦法,告訴我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換個角度想說不定是好事。 最後他跟我分享了他「國小三年級」發生過很類似的事(暗中嘲笑我30幾歲了,還跟國小生一樣不成熟??‍♀️),叫我不要想太多。 今天起床整個人舒坦多了,痘痘都消了一半,只是原來我們默默的擔心兩件截然不同的事情,如果都沒有說出來讓對方知道,是不是就會造成彼此的誤會了呢? 總之,謝謝理性的老魚。

袁艾菲(@yuanlovef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