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原亞衣慶生日福利放送! 奶音「微醺實況」全流出:0修圖樣貌曝光!


影∕上原亞衣慶生日福利放送!  奶音「微醺實況」全流出:0修圖樣貌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現年26歲的日本女星上原亞衣,因為擁有天使美貌和強烈對比的惡魔身材而走紅,當時更是日本網友票選「最想交往的女優」,2016年卻突然閃電退役,更一度關閉社群,讓外界相當不捨。今年6月時,上原亞衣驚喜復出螢光幕前,挑戰當一個YouTuber,讓粉絲又驚又喜!日前她生日時,不僅開了直播和粉絲互動,還在鏡頭前喝了相當多的酒,暴露了自己微醺的一面。

圖片來源/上原亞依

圖片來源/上原亞依

女優上原亞衣當時閃電宣布退出成人產業,消息一出後在粉絲圈造成一陣動蕩,3年間不僅完全息影就連社群網站也都關閉,後來以YouTuber的身分復出後,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而她也開始頻繁地在推特發文和粉絲互動。除此之外,她的影片也更新得相當頻繁,時常分享各式各樣題材有趣的影片,也讓粉絲更加了解私底下的她。

圖片來源/上原亞依

圖片來源/上原亞依

12日時,恰逢上原亞依的生日,她也開直播和粉絲一起慶祝,一邊喝酒一邊和粉絲聊天,看起來心情非常愉悅。畫面中的她看起來略施淡妝,笑容甜美、皮膚白皙水嫩,氣色看起來相當好,而她的桌上擺了目測約有16瓶酒瓶之外,還擺著一大瓶紅茶。

圖片來源/YouTube

上原亞衣在直播中透露,之後的YouTube頻道還想嘗試拍攝多種不同類型的影片,而粉絲也紛紛開心與她在直播裡互動,除了調侃她之外,同時也在底下送上生日祝福:「親愛的,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從頭到尾都很可愛。」、「生日快樂。祝你27歲快樂。」,還有粉絲關心表示:「生日快樂,看起來好像有很多飲料,如果全部喝了會蛀牙喔,要記得刷牙」。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