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風波再起!李小璐「隔空傳情PGONE」被抓包 網開砲:不知廉恥!


桃色風波再起!李小璐「隔空傳情PGONE」被抓包 網開砲:不知廉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10月底時再度陷入桃色風波的嘻哈歌手「PGONE」本名王昊,在2017年時因為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而打響知名度,更和GAI並列成為第一季冠軍,後勢看漲的他卻因為歌詞被指控教唆吸毒以及侮辱女性,再加上2017年底時爆出「夜宿李小璐」的桃色醜聞,導致他的演藝事業慘跌,連帶也牽連了中國的嘻哈音樂遭官方封殺。直到今年官方似乎放寬對嘻哈的限制,卻在上個月30號流出三部親密影片,今日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李小璐的照片中藏著和PGONE同款的玩偶,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2017年底時PGONE被爆出和李小璐共渡一夜,雖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嫂子和弟弟」,且更指稱賈乃亮就像是大哥般照顧著他,但隨後卻被眾多爆料者指稱兩人確實有在一起,風波持續延燒到今年10月30號時,微博上突然放出三部PGONE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在影片中兩人除了十指交扣、摟腰之外,甚至在玩抖音時更嘴對嘴互親,行為舉止宛如熱戀中的情侶。在影片被曝光後PGONE當晚也發聲明承認影片是在去年3、4月拍攝的,更認了當時和李小璐有一段感情,但同時他向粉絲道歉表示:「最後和對我失望的粉絲說句對不起!感謝這兩年一直陪伴我,沒有你們我一樣挺不過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今日(13)有多位娛樂博主發現李小璐粉絲團在11號時發出兩張李小璐的照片,而在該畫面中李小璐身穿一件白色的V領毛衣,下身則是穿了一件黑色內搭褲,手拿了一個抱枕跨坐在床上並側身對著鏡頭比ya,而在她身旁出現了一隻黑色的皮卡丘,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隻皮卡丘在9月時曾出現在PGONE手中,當時PGONE抵達北京機場後一出關他的行李箱上就坐了一隻黑色皮卡丘,因此就有網友質疑兩人是否在隔空曬恩愛,再度成為話題。

圖片來源/李小璐的Super家族

圖片來源/我們都愛看網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我們都愛看網紅

該隻皮卡丘是由藤原浩所主理的品牌「Fragment Design」與Pokémon合作所推出的產品,也由於該商品是親友限定只送不賣,因此在市面上相當珍貴,這次李小璐的畫面中一出現該皮卡丘也被網友聯想在隔空和PGONE傳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