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帥的反派角色誕生!「183高顏值鮮肉」演「佛地魔」 網超High:戀愛惹!


 史上最帥的反派角色誕生!「183高顏值鮮肉」演「佛地魔」 網超High:戀愛惹!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雖然《哈利波特》小說與電影系列都已經完結了數年,但仍有不少死忠粉絲依舊醉心於 JK 羅琳創造的魔法世界,相關衍伸作品仍讓粉絲淘錢買單。例如前傳電影《怪獸與他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已經確定將拍成五部曲,第三部也確定將在 2021 年上映;當然還有世界各地的環球影城,也都是哈利波特粉絲們必踩點的的項目之一。

圖片來源:imdb

不過光是等續集電影已經滿足不了真正的死忠粉絲了,有組法國的獨立電影製作團隊決定發起募資「自己拍一部」,這部非官方的同人外傳名為《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取材自《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背叛》,但劇情皆為創新的延伸作品,講述佛地魔的少年時期。團隊在募資平台上籌募電影剩餘的 15% 資金,上線不到 48 小時立即輕鬆達標 150%!最大的原因在莫過於主角佛地魔的顏值實在太高啦!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這位新任佛地魔名叫 Maxence Danet-Fauvel,是位 1993 年出生的法國小鮮肉,或許台灣的觀眾對他不太熟悉,但他在歐美可是小有名氣。模特兒出身的他,在 2018 年演出了一部翻拍自挪威青少年影集《SKAM》的法國版——《SKAM FRANCE》,片中探討了不少青少年相關問題,引起了許多觀眾的共鳴。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Maxence Danet-Fauvel 在影集中飾演一位男同志,有不少的激情養眼鏡頭。雖然這是他從模特兒轉職演員的第一步正式作品,但在螢幕前的表現卻非常自然,他近乎雕像般完美的外表,溫柔又憂鬱的眼神外加動人心弦的演技,立即征服了所有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