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艾瑞克王子出爐! 「超高顏值+皇家氣質」曝光:難怪跟鄰國公主結婚!


《小美人魚》艾瑞克王子出爐! 「超高顏值+皇家氣質」曝光:難怪跟鄰國公主結婚!

由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電影近年大獲好評,包括《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黑魔女2》等等,其中《花木蘭》更是未演先轟動,在網上引起一波話題。而《小美人魚》更是從選角開始就話題不斷,自從女主角確定由黑人女星荷莉貝利(Halle Bailey)飾演後,近期男主角人選也跟著曝光,在網上造成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小美人魚》故事浪漫又悲傷,自卻確定開拍真人版後一直備受期待,但自從女主角「愛麗兒」(Ariel)確定由19歲的黑人女星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線,而她也開心在網上宣布「美夢成真」後,卻引起影迷不小的反彈,網上也傳出許多反對的聲浪,雖然導演羅伯馬歇爾 (Rob Marshall) 出面緩頰,表示荷莉貝利一直是自己心中愛麗兒的最佳人選:「荷莉毫無疑問地具備勇氣、善良、青春與純真等稀有特質,特別是天籟般的嗓音,都是這個經典角色所需的內在條件。」,但仍難息粉絲的反彈聲浪。

圖片來源/Chloe x Halle IG

在確定女主角後,《小美人魚》的男主角卻一度陷入膠著。自從前英國偶像團體「一世代」的成員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在 8 月確定婉拒演出,表示要將心力放在新專輯後,9月底時傳出兩位英國新秀卡麥隆卡弗(Cameron Cuffe)和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 King)都已經參加試鏡。

圖片來源/@harrystyles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傳出「艾瑞克王子」將由曾演出《為了與你相遇》的喬納霍爾金出線,由於他十分「高顏值」,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和英挺的外表,皮膚更十分白皙,相當符合世俗對「王子的期待」,讓許多粉絲都十分企盼,不過也讓網友狠批:「難怪王子不愛美人魚,跟鄰國公主結婚」。而隨著男主角拍板定案後,幾乎所有角色人選都已經確定,「小比目魚」由雅各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出演,而「海鷗史卡托」則找來中韓混血女星奧卡菲娜(Awkwafina)。

圖片來源/@jonahhauerking

圖片來源/@jonahhauerking

圖片來源/Jacob Trembla IG

圖片來源/Awkwafi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