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爆密戀「金鐘視后」!跟Selina離婚三年曝光「一家三口」 回家甜蜜過夜逗娃娃!


阿中爆密戀「金鐘視后」!跟Selina離婚三年曝光「一家三口」 回家甜蜜過夜逗娃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任家萱.jpg
任家萱

藝人Selina前夫張承中,今年已經邁入47歲的年紀,在兩人離婚之後,他的情事依然超精彩,而且還桃花朵朵開!最近他也被拍到身旁多了新的女伴,竟是41歲的金鐘視后「尹馨」!更讓人驚訝的是,兩人在外面約會期間,尹馨弟弟一家人竟也在旁作陪,張承中甚至時不時會幫忙照顧尹馨的姪女,看起來就像是已經「獲得認可」一樣,如此熟絡的模樣,讓人都以為他們已經是「一家人」!

圖片來源/張承中

圖片來源/尹馨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阿中穿著紅色格子襯衫和西裝褲,於8日下午步出松山區的豪宅,他搭著捷運到小南門站,去台北地方法院辦點事情之後,又搭捷運前到北門站,整個行程看似平淡無奇,但他一走出北門站之後,就時不時東張西望,還一度在機場捷運站進進出出!最後他又走到南陽街買飲料,接著步行到忠孝西路開始講電話,看起來是在等待電話另一端的回應。

圖片來源/張承中

圖片來源/尹馨

就這樣一直到了下午四點,阿中搭上前往新北三重某社區的巴士,到了目的地之後,他熟門熟路地踏進某戶人家裡。到了晚上,他直接開著尹馨的黑色轎車駛離社區,而尹馨就坐在副駕駛座,兩人就這樣直奔火鍋店,而且下車時,阿中身上的打扮已經和出門時所穿的完全不同,換成一套輕便的上衣短褲,讓人不禁聯想他可能是在尹馨的家裡換了整套衣服!

圖片來源/張承中

圖片來源/尹馨

而在等待用餐的空檔中,兩人的互動看起來也跟一般伴侶沒兩樣!後來阿中坐在階梯上休息,順便幫自己按摩肩膀,還會不時轉頭以十分溫柔的眼神凝望尹馨!當尹馨在哄姪女的同時,她還不忘幫阿中搥搥背,如此溫馨的畫面讓不知情的人看了,都誤以為他們是一家三口一起出門呢!用完餐後,三人到停車場取車,回尹馨家後,阿中就一直待著,直到凌晨都沒離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