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不打草稿?馮提莫自爆「20天沒拆隱眼」 網一聽氣炸:不瞎才怪!


說謊不打草稿?馮提莫自爆「20天沒拆隱眼」 網一聽氣炸:不瞎才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以天籟嗓音及甜美外型在網路上獲得超高聲量,甚至年收入超過九位數人民幣。直播主出身的她近期積極朝演藝圈發展,日前豋上騰訊網路節目《口紅王子》,在節目中分享自己以前曾經戴隱形眼鏡20天不摘的經歷,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日前在節目《口紅王子》中,主持人何炅提問「除了在大學期間有7天不洗頭的驚人戰績外,還有什麼『偷懶鬼』的故事?」時,馮提莫自曝自己從初中就開始戴隱形眼鏡了,那時候因為不知道隱形眼鏡必須要每天摘下休息,結果就一直戴,時間整整長達20天!明白真相之後才開始每天摘下清洗,超狂經歷令何炅以及在場的其他嘉賓都當場驚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馮提莫的驚人經歷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不乾嗎?」「我室友一天不摘就要瞎了」,接著還有網友開始分享自己或身邊人的相似經歷:「我高中同學,同寢室的,她那副藍色的隱形眼鏡,從戴上過後就没見她取過,太牛了,我們都怕她眼瞎了,可她居然没事」、「我15歲就是這樣,戴着忘記取慢慢就没在意了,現在我眼睛變成敏感眼了,幸好沒瞎」,但也有網友質疑馮提莫是在誇大其詞,表示:「立人設不講基本法啦」、「說瞎話不打草稿」、「女明星的嘴,騙人的鬼」、「嗯有點誇張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女星的超狂事蹟除了馮提莫的「20天不摘隱形眼鏡」外,之前「火箭少女」孟美岐也曾在節目裡自爆她在創造101比賽期間「超過一個月不睡覺」,比金氏世界紀錄連續不睡覺11天高出太多;此外吳宣儀愛喝奶茶出了名,也曾說自己「一天喝八杯奶茶」,遭到網友質疑。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