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誤食劇毒蟾蜍」!信誓蛋蛋「出現異狀送醫」 4個月後「詭異現況」曝光!


野外「誤食劇毒蟾蜍」!信誓蛋蛋「出現異狀送醫」 4個月後「詭異現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信誓蛋蛋.jpg
信誓蛋蛋

法國YouTuber「信誓蛋蛋」,由法國「鋼蛋」、「鐵蛋」以及美國「笨蛋」所組成,他們時常在頻道中講述法國、美國的生活文化,成員鋼蛋17歲時到廣東佛山讀高中,鐵蛋也在耳濡目染下學習中文,他們的中文都非常流利,而他們大部分的影片都上傳在大陸的各個網路平台,他們目前在YouTube擁有171萬粉絲訂閱,知名度非常的高。然而在今年1月底時他們挑戰荒島求生,最後成功越過鯊魚海平安回到陸上,隨後他們又前往澳洲荒野進行極限求生,卻鋼蛋因為腳嚴重扭傷而送進醫院,至此4個月的時間都未曾更新YouTube影片,許多網友都非常擔心他們的安危。

圖片來源/信誓蛋蛋

信誓蛋蛋在今年1月底時到一座荒島進行了長達兩個星期的拍攝,要在荒島上挑戰生存,自1月31日時播出了第一集後,就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粉絲們更是密切觀看接下來的幾支影片,終於在2月19日是播出了第十集的影片,鋼蛋也成功使用竹筏划過有著鯊魚出沒的海洋,回到陸地時鋼蛋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粉絲們一方面替鋼蛋感到開心另一方面也很心疼他做這樣的挑戰,然而在休息近4個月的時間後,鋼蛋挑戰到澳洲荒野進行極限求生,他更稱這次的企劃是「目前最危險最瘋狂的挑戰」,在這次挑戰裡鋼蛋自己做了陷阱捕捉到許多獵物,甚至還誤食了劇毒的「海蟾蜍」,狀況連連也讓粉絲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第九集《信誓蛋蛋在澳洲做陷阱抓野豬吃》的影片中,鋼蛋因為在捕捉野豬時腳不慎被踢到腳踝,在第十集的影片中因為腳實在是太痛了,所以鋼蛋決定前往醫院檢查,而當時醫生表示這是一個很嚴重的扭傷,要花2個星期才能走路,因此鋼蛋不得不中斷這次的澳洲荒野挑戰。然而自這部片播出後至今4個月的時間,信誓蛋蛋都沒有更新影片。而在該部影片下方也有許多粉絲擔心的留言:「4個月了你還好嗎?」、「發視頻報個平安吧」、「蛋蛋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是不是有什麼事啊!」、「醫生說兩星期就好現在四個月了,到底怎麼了?」,甚至還有網友斷言鋼蛋因為吃了劇毒的食物已經過世,令粉絲們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原先信誓蛋蛋在淘寶上的商店目前點進去也完全沒有任何商品,距離上一部進醫院的影片已經時隔4個多月,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三人的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